賀本系學生榮獲「2017第五屆未來之星全國大專保單健診暨保險規劃大賽」中區決賽特優

  2017第五屆未來之星全國大專保單健診暨保險規劃大賽於12/22(五)在朝陽科技大學管理大樓美智廳進行中區決賽,感謝太陽保險經紀人鼎力支持,各大專院校共襄盛舉,為本次大賽奠定成功的基礎。透過理論與實務完整結合,期望提昇全國大專院校保險相關科系莘莘學子的保險專業,及增進其為客戶檢視保單的實際體驗,提供在校學生寶貴的市場經驗及提昇學習興趣,並轉化為保險教育和業者經營創新的參考基礎。
  本次比賽共有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21校,合計144組,參與學生超過600名,並由踴躍參與的眾多學生中擇優選出10組進行決賽。本校保險金融管理系共有4組學生在陳美夙主任、施懿純老師、王安平老師與業界導師共同指導下,於參賽144隊參賽隊伍中,脫穎而出入選前10名,參與決賽簡報;本系參賽學生李O熙、張O嘉、汪O綺、張O伶等四位同學榮獲特優,獲獎金5000元、錦旗一面與獎狀一紙,三組學生獲得佳作。全系師生對此殊榮,咸感與有榮焉!
 
 
本系學生參加2017第五屆未來之星保單健診暨保險規劃大賽榮獲特優獎,參賽學生:李O熙、汪O綺、張O伶、張O嘉
指導老師:王安平老師。
 
 
瀏覽數: